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

我的第二週上學記錄


爸拔每天都會問我今天發生那些有趣,或是印象深刻的事,現在他先幫我記下來,以後換我自己寫,底下就是我的生活點滴。

0910
今天體育課我跑贏男生耶!
老師有用投影機上課很新鮮。
這幾天石宓姐姐都沒有來找我了,我有點想他。

0911
早上媽麻來我們班講故事給大家聽,好好聽哦!
今天學校還有做視力檢查,沒問題。下午回安琪園還幫徐老師掃地,爸拔說我很棒。
晚上爸拔問我都跟誰在一起玩,我說本來有跟一個同學交朋友,但她跟其他同學玩,我就不好意思再跟她玩了!爸拔就給我一個仼務,叫我明天去交一個好朋友!

0912
一早就爸拔叫醒,今天要交蟯蟲檢查貼紙,今天有達成爸拔給我的任務,我和三個好朋友一起玩。不過回家因為忘了帶作業本回來寫被媽麻罵了一頓。

0913
早上要交尿液檢查,我一直記得老師說的步驟,先數123等到4才能尿。
因為昨天忘了帶作業回家寫,老師叫我下課把作業寫完才能出去玩。
今天我的U型夾在學校不見了,我哭著跟老師說一定會被媽麻罵,還叫老師幫我說情,下午回到安琪園,我也同樣哭著跟簡老師說。其實,後來我才知道,媽麻不喜歡我這樣的行為,媽麻還跟兩位老師溝通了一陣子。

0914
原來我的U型夾被隔壁的同學放到他的抽屜裏去了!
晚上爸拔媽麻去參加安琪園的安親座談,主要是想了解英文課的課程,不過似乎園長媽尚未確定,爸拔媽麻似乎很煩惱我的英文學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