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

我的第一週小學新生活

爸拔媽麻每天都會一直催促我趕快吃早餐,可是我一點也吃不下,還會肚子痛!
姑姑和石宓姐姐每天都在大門口等我,不時還帶禮物給我,還好有他們。

雖然每天上學時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,但不過一會我就適應了,因為除了石宓姐姐每節下課都來找我玩,我們還會一起去找吳苪彤,而且每天都會認識一兩位同學加入我們,記得第一天一起玩瘋狂蹺蹺板,玩得很開心~
我認識的第一位好朋友是黃品欣哦!

上課第一天因為覺得沒有安全感,我還跟老師說要坐在第一排,好不容易習慣了,可是第三天老師把大家的桌椅以分組的方式排列,我十分不喜歡我的位置,接下來的兩天我都吵著要老師換位置,可是老師說不行。

還有上課的第四天我就不小心把水壺的水倒到數學課本上,一本全新的課本就變得皺皺爛爛的,媽麻好生氣~

星期三有英文課,我認識了外籍英文老師 Mark,他有教我們寫自己的英文名字。其實每天爸拔媽麻都會很好奇我在學校發生了什麼事情,可是我好像都記得不多,我是發現桌椅很髒、廁所很臭啦!

中午 12:40我們就放學,蔡爸爸會來接我和吳苪彤回安琪園上安親班,只是現在回阿婆的時間就比較晚,也因為要早睡,待在阿婆家的時間就變短了!

上小學有母語課,原本以為會上客語,可是因為老師說回家最好要有人可以複習,媽麻就幫我選了閩南語。我們的第一堂課是「阿勇伯搞早」,還蠻有趣的,回家我還一直唸個不停!

第一週的小學生活就這樣結束,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,除了早餐吃不太下,其實算是順利,逐漸適應了舊社新生活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