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

104新竹市全市運動會

今天是星期四,我要去跑步比賽,賽程是六十公尺。大概練了一個月,終於要上場了,我以為不會緊張,結果心跳得很快。我一開始跑的時候還跑贏六年級,但跑了四十公尺之後可能因為跨太大步就跌倒了!結果我就最後一個到終點,身上還多處擦傷,心情好沮喪。

跑完之後老師說沒關係,下一次還有機會,反正我才四年級,日後還有很多機會,校長還說跑很快的人才會跌倒。隔天的一百公尺也因為擦傷,加上怕再次跌倒,所以不敢全力衝刺,結果成績當然也不理想囉!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正式的田徑比賽,其實練的時間很短,第一次穿釘鞋,第一次使用起跑架,只是比賽用的起跑架不好用。雖然第一次的經驗不好,康老師說我很有潛力,才四年級就時常跑贏六年級的學長姐,這次主要是讓我試試看的,所以要我別太在意。




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