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

市長盃-我的第一場羽球校外賽

練羽球好像快一年了,平常只有早上的時間可以參加學校的練習,上星期教練突然跟我們四個小三說4/11要去外面比賽,我好緊張啊!因為教練這星期才開始跟我說羽球的規則,我...只會發球及接賽,天啊!要怎麼打啊!
比賽的日子到了,地點是在三民國中,人好多,因為比賽選手從小三到社會青年都有,教練說我們這組今天有三場比賽,現場的選手每個都好厲害!終於上場了,我還是一頭霧水,什麼時候換我發球,什麼時候要換位置,我還是不知道,爸拔說這樣也可以打喔!反正教練、裁判會跟我說,我照做就是了。

這是比賽前的合照。


比賽開始了,我好像一頭霧水的樣子...
Untitled

比賽正式開始,爸拔說他在旁邊看得可緊張了,很擔心我會接不到,沒想到第一場我們竟然贏了!但是第二場發球及接球都表現不是很理想,不過第三場漸入佳境,贏了!


最後的結果其實我也搞不清楚,反正我們舊社小三組得了亞軍,聽教練說今天是讓我們來體驗的,為日後的比賽做準備,雖然過程有點糊里糊塗,但能夠拿獎盃心情真開心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