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

跳繩比賽第一名

今天是二年級跳繩比賽,我很開心可以代表班上來比賽,不負眾望我得了第一名!成績是一分鐘161下,可是比男生還厲害喔!其實從一年級我就每次都代表班上參加體育比賽,且都有不錯的成績,但爸拔老是虧我,要是功課也這麼棒就好了。
  • 一上跑步全一年級女生組第一名
  • 一下跳繩全一年級女生組第二名
  • 二上跑步全二年級女生組第一名
  • 二下跳繩全二年級女生組第一名
  • 三上跑步全三年級女生組第一名 (2014/10 更新)
這是我比賽的英姿,帥吧!



爸拔媽麻為了獎勵我,買了太陽眼鏡給我,但是為什麼弟迪也有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