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

九歲生日

聽說今天爸拔媽麻要帶我去一個好玩的地方,因為今天是我九歲生日。
早餐是一定要吃的啦!這家早餐店很小,而且是個複合店,今天還有新娘來這拍照喔!他們在這拍,我也要來一張。

 

原來爸拔媽麻帶我來這-騎士堡,其實就是室內遊樂場,不過很有規模,還有大哥哥大姐姐陪我們玩,雖然第一眼的感覺小小的,不過進去之後才發現還蠻大的,裡頭有個餐廳可以讓爸拔媽麻在那休息等我們,爸拔媽麻若要進來也要付錢。這裡頭真的很好玩,我和弟迪玩得滿頭大汗,來這記得多帶件衣服來換,中間我還回漢聲上英文課,爸拔媽麻知道我喜歡吃瓦城,晚餐還特別帶我去吃,吃飽喝足了,我們又回來繼續玩,玩到快九點耶!今天真的是太開心了!

PS;因為爸拔媽麻吃太飽,沒有買蛋糕慶祝...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